產品介紹

全系列全自動塑膠製袋機

世鋼工業機械是一家自動塑膠袋製造機製造商。 我們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從小型到超大型型號的全系列機器。 我們的塑膠袋製袋機提供安全、操作簡便和環保的改進。 此外,該機器的節能和空間節省功能有助於節省所有行業的成本。 我們還提供自動化諮詢服務和系統。 塑膠袋製袋機系列包括自動展示書袋機、自動邊封切袋機、自動底封袋製袋機、自動花型袋製袋機、自動穿孔分切機、自動折邊熱分切封口機、 更多的 !

全自動塑膠袋製袋機 適用於所有行業

世鋼工業機械幫助全球許多客戶啟動包裝生產線。 您不僅購買機器,還購買交鑰匙解決方案和定制服務。 世鋼工業機械的塑膠袋機已在世界各地廣泛使用。 您可以使用我們的機器生產各種塑膠袋。 可用的塑膠袋包括郵寄袋、檢票袋、拉鍊袋、穿孔袋、鮮花袋、快遞袋、紙巾袋、尿布袋等。請選擇以下選項之一,開始體驗高品質的塑膠袋製袋機!

構建您的靈活生產線

我們獨特且創新的定制塑膠製袋機系列包括側封和底封製袋機。 無論您需要製造什麼類型的塑膠袋製袋機,世鋼工業機械都可以配置一套系統來提高您的生產效率、質量和利潤。 世鋼工業機械穿孔和分切機是為工業包裝應用定制薄膜的最佳選擇。 自動折疊系統和熱分切機是適合任何塑膠袋生產線的可選設備。

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