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冊全自動生產包裝機
  • A4 塑膠資料夾
  • 資料冊全自動生產包裝機
  • A4 塑膠資料夾

目前資料冊製程中,大多採用人力進行黏合包裝,因應工業4.0生產自動化,開發資料冊自動黏合機及資料冊自動包裝機,在資料冊的製程中採用自動控制、自動調整裝置,以取代人力,達到更穩定的生產品質,並在提升產值同時增加競爭力。

雙重機台彈性配置

世鋼獨家研發機台結構創新設計,提供資料冊、資料袋產線更靈活的運用,可以單機使用,也可以配置自動包裝機,從入料到成品,可在全自動的生產線上完成,節省人工成本,增加產能。

  1. 資料冊生產製袋機

    全自動伺服馬達控制封切機設計,可高速生產及黏合資料夾,搭配伺服馬達電腦控制,訂本位置準確不易跑位。智慧系統在運轉過程中全程監控,發現異常時立即停機警示,提供高效又安全的資料冊內頁製袋機及資料冊黏合生產線。

  2. 資料冊全自動生產及包裝專用機

    所有工序由程式自動化控制,可以透過操控面板進行設定,在資料冊、資料袋大批量產前,只需要在操控面板上設定參數,即可一鍵啟動,一次完成多道工序 ,自動化設定後可降低人力操作,自動輸送、點數功能,有效節省人力,提升整廠自動化整合。

  1. 減少人力

    製造過程從整捲包裝材料、自動對邊、自動計數、自動包裝,採全程自動化生產及包裝,相較傳統資料冊生產設備,不需要搭配額外人力輔助做包裝,大大減少產線所需人力。

  2. 提升生產效益

    自動化產線設計,連續包裝速度達 8-9 本/分。

  3. 防止熱熔膠沾黏

    自動包裝機裝有特殊三角沖孔設計,避免切刀在裁切時,沾黏熱熔膠。

  4. 降低包裝袋成本

    不需另採購成品OPP包裝袋,搭配使用熱熔膠黏貼,有效降低包裝袋成本。

  5. 印刷電眼裝置

    自動包裝機裝有印刷電眼,可追色定位。

  6. 自動調整間隙大小

    資料冊包裝外袋可設定預留包裝間隙大小,有效使用包裝物料,減少包材的浪費。

  7. 配備全伺服搭配電動缸

    電控設備升級,全伺服電控搭配電動缸,資料冊包裝速度平順且精準。

  8. 客製化設計服務提供全方位包裝需求

    可依據不同資料冊的尺寸需求,訂製客製化機型。

可連續自動包裝,速度約 8-9 本/分。

  • A4資料冊

  • 尺寸固定的資料冊(包裝的大小需求可提供客製化服務),內頁10-20頁/本皆適用

  1. 適用資料冊內頁原料

    適用材料

    PP


  2. 適用資料冊包裝原料

    適用材料

    OPP、 BOPP、 CPP


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