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袋機械行業定制化、自動化領跑者

日期:2022-10-21

近年來,政府因塑料控制和減少使用而採取的不同政策,使得機械製造商不得不適應他們的新生產線,台灣製袋機械製造商:世鋼工業也不例外,因為早期對塑料使用的法規已經開始 開發足以滿足袋子製造商需求的機械。

世鋼工業在生產塑料袋時能夠使其機械適應不同的原材料,例如可生物降解材料,一般來說並不是每個製造商都能做到這一點,這要歸功於他們高度的定制能力。

塑料拉鍊袋

塑料拉鍊袋

世鋼工業的機械應用之一:拉鍊袋

此外,世鋼工業憑藉在自動生產線開發方面的高度專業知識,成為台灣最受認可的製造商之一,這使得製袋機製造商可以降低成本並提高產能。

對於許多國際客戶來說,主要關心的問題之一是成本,從機械成本開始,現在由於新冠疫情,眾所周知的運輸費用增加,這比新冠疫情之前的時代要貴得多。世鋼工業還可以適應不同的預算,從簡單的機械到更先進的技術。

目前,他們的專業之一以及客戶信任世鋼工業的原因之一是他們可以提供遠程協助,只需將機器連接到互聯網,他們就可以識別問題並向客戶提供快速響應 ,無論在哪裡,可以是美洲、歐洲、亞洲,響應時間都是一樣的。

高速自動底封製袋機

世鋼工業 - 拉鍊袋製袋機 - 型號:WS-260H-Z

如今能夠提供遠程服務支持非常重要,因為主要問題之一是在疫情期間,不像以前那麼容易前往客戶工廠解決任何問題,所以我們可以提到,世鋼工業總是在響應時間和售後服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 與世鋼工業攜手合作是購買機器時的要點之一,因為無論您的預算、預期生產能力,甚至您使用的材料是什麼,他們都會為您提供最適合您需求的產品 合作時,他們肯定會提供不同的選擇,以滿足您的要求。

作為世鋼工業如何幫助提高生產績效的一個例子,他們在印度尼西亞的一個客戶在開始與世鋼工業合作之前一直在使用另一家供應商的機械,如今該客戶的產量比原來增加了 10 倍以上 前。

請點擊以下連結與世鋼工業專家團隊取得聯繫,他們將根據您的要求為您的生產線提供最佳建議,請點擊下面了解更多信息。


來源:PRM-Taiwan Blog

與我們聯繫
聯絡我們